磕百合cp人

【凉薇】劫(中)

  (二)


 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那个人在训练时候突然抱住自己了。


  蔷薇轻轻地挣了一下,没怎么用力。她当然知道这样挣不开,但说实话,自己也没想挣开。只不过用这样的行动表示一下自己的不满。


  “训练就好好训练。”蔷薇微嗔。


  “好,好。”凉冰嘴上说着好,却无任何动作,仍是把蔷薇圈在怀中。


  蔷薇无奈地撇撇嘴,罢了,让她抱会儿吧。


  *


  在恶魔星云,蔷薇最喜欢的,无非是和凉冰一起,看漫天的星河。


  这里和地球不一样,在蔷薇的故乡华夏,星星总是很稀少的。城市里偶尔能看见那么一两颗,只有在乡村才会能看得多一些,可这样的星河,是她在华夏从未见过的景色。


  听说地球的两极以及高原地带能看到星河,可惜自己早早加入军队,在那样的乱世里,哪有时间跑到那么远去看星星。


  到头来,还是在异国他乡实现了这个梦想。


  对,异国他乡。恶魔星云很好,可她的故乡只有华夏。


  身旁的人看她似乎有些出神,往她挪了一点,又挪了一点。


  两人之间的距离在不断地缩小,蔷薇感受到身旁那人的动静,只是瞥了她一眼,也没说什么。


  “你看,星河,美吧?”


  “嗯,很美。”


  两人都沉默了。


  凉冰似乎有什么话要说,眼神一直飘忽不定,时而看看蔷薇,时而看看星星,时而又微微叹气。


  蔷薇等了一会儿,也不见那人开口,脸上染了些愠色,道:“有话就说。”


  “额...就是那个,神体晋升,这两天比较关键。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


  “可能...要让你昏迷一小段时间...”凉冰微微咧嘴,道。


  一听这话,就知道凉冰又要做什么不太好的事情。


  蔷薇微微蹙眉,偏过头,见那人正看着地面上的小碎石块,叹了一口气,道:“好。”


  见那人听到一声“好”,方才局促不安的神情一扫而空,嘴角微微上扬,又看向蔷薇,眼中满是柔情。


  不知为何,被那人这样看着,蔷薇只觉得脸颊有些发烫,略有些不自在地收回眼神,再次看向浩瀚的星河。


  这个妖精!!


  *


  凉冰俯下身子,温柔地理好那人略有些散乱的红发,接通了暗通讯。


  “黑风,你确定,蔷薇已经深度昏睡了吗?”


  “是的,女王。”


  听到黑风肯定的回答,凉冰微微一笑,屏蔽了所有暗通讯信号。


  随后,倾身,手指抚上了蔷薇的唇。轻柔地,沿着唇形描摹了一遍。


  凉冰似乎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,吸了一口气,将自己的唇轻柔地贴上蔷薇的唇。


  就这样吻了一会儿,凉冰才缓缓地用小舌学着方才手指的动作。


  身下那人突然轻轻地发出了“唔”的一声,凉冰赶忙用手撑起身子,见那人仍是闭眼,那声轻哼只是无意识的轻哼,凉冰这才放心,再次俯下身子。


  或许是因为蔷薇昏睡过去,凉冰没怎么费力便打开了那人牙关,邀请那人的小舌共舞。


  自己是神,不用在乎气息问题,可蔷薇是地球人,他们似乎还是要注意这个问题的。于是凉冰一边吻着,一边小心地注意着那人的脸色。


  不知吻了多久,见那人面色潮红,凉冰生怕那人呼吸不畅,这才结束了这缠绵的一吻。


  凉冰用舌头舔了舔上唇,似乎有些意犹未尽,见蔷薇仍是沉沉睡着,便俯下身子继续。


  同时,将自己体内的一些能量,小心地传递过去,帮助那人打开基因锁。


  一室旖旎。


  (三)


  蔷薇醒时,凉冰并不在房间,见自己衣冠整齐,凉冰应该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。


  不知道为什么,想到这里,蔷薇心中竟有一丝小小的失落。


  可这丝小小的失落,很快便被发现自己能力大幅提升的喜悦给盖了过去。


  蔷薇对于虫洞的掌控力已经高的令人难以想象。不知怎地,忽然又想起那人对自己能力的描述,想起那人用“番茄1号”和“番茄爸爸”来给星球命名,蔷薇还是忍不住轻笑出声。


  真是个大吃货。下次有机会,带她去华夏把小吃街都吃一遍。


  之后,不知道又经过了多久的训练,那人还是喜欢在训练的时候对自己动手动脚,蔷薇每次却也不挣开,就让那人抱一会儿,再继续训练。


  两人一起训练,一起看星星,一起跑到各个星球吃东西。两人的关系逐渐变得微妙。


  蔷薇自己也不知道,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。


  仇人?不对,自己显然没有把凉冰当仇人看待。


  利用?也不是,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插手地球的事情了。


  罢了,想不通就不想了,起码现在这个关系,蔷薇感到很满意,也很喜欢。


  *


  听到那人想让自己去决斗,想让自己拿到星命,蔷薇还是反问了一句:“你就不怕,我拿到星命,反过来杀你?”


  这话刚出口,蔷薇就后悔了。


  只见那人仿佛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,身形不稳地后退了两步,眼神也只敢放在地板上,小声道:“怕”,随后略有些踉跄地回到了王座上,无助地坐下。


  看到凉冰这样,蔷薇的心一抽一抽地疼,看那人身形不稳,几次想向前几步扶住那人,却发现自己仍是定在原地。


  凉冰,我好像...有点喜欢你了...


  *


  决斗日,蔷薇来向那人告别。


  “我...去决斗了。”


  那人似是被自己进门的动静吵醒了,微微愣了一会儿,回答道:“好,可以。”


  蔷薇疯狂压抑住自己内心深处那想要抱一下那个人的冲动,转身,头也不回地进入虫洞。


  因为她生怕自己一回头,就会扑向那人的拥抱。


  凉冰微微叹了一口气,又想起了那个在华夏做的梦,对那人所谓的劫,毫无头绪。揉了揉眉心,拿起笔,在笔记本上写道:每次分别,她从不回头看我...


  *


  尘土在空中飞扬,黑洞湮灭的余波仍是略微波及了这个星球。


  一场大战之后,坤萨平静地有些不像话。


  蔷薇跌跌撞撞地直起身子,丝毫不看彦一眼,自顾自地往前走。


  边走着,边从虫洞中拿出一把剪刀,手起刀落,毫不犹豫。


  “魔人们,我们到家了。”


  是魔人,不再是恶魔或是魔鬼。


  是家,不再是异国他乡。


  是时空蔷薇,不再是华夏战士。
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逝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