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百合cp人

【凉薇】劫(上)

(快跑啊坑王又磕新cp了)

磕新CP了,随缘产粮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一)

  虚无,身边只有虚无。

  

  一个穿着黑色长袍,兜帽将脸罩在阴影之下的人,坐在看起来极为华贵的王座上。王座上刻着奇怪的字符,是已知宇宙中从未见过的符号。

  

  凉冰先是低头看了看自身,自己并没有遭到攻击或是被束缚,再环顾四周,表情愈发地阴冷凝重,问道:“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你又是谁?”

  

  那人煞白的双手从把手上抬起,右手轻拍了下自己的兜帽,随后两手交叠放于腹部,“这里,是你的梦境。你可以称呼我为,占卜师。”

  

  “占——卜—-师——?”凉冰的俊眉紧蹙,每一个字音都有些许的拖长,似乎在以此表达自己的怀疑。

  

  “哦,这是之前有人这么称呼过我。至于我自己叫什么,唔,早记不清了。”那人头微微向后仰,似乎整个人都靠在了椅背上。

  

  “我啊,活得太久了,比较无聊,喜欢把自己占卜...哦不,用你们现在文明的话说,应该是推演。”

  

  凉冰仍是眉头紧蹙,心想:现在文明?这到底是活了多久的老妖怪?这,算是终极恐惧的证实吗?

  

  “我喜欢把推演的结果,选择性地告诉你们。你很有趣,你的结果也很有趣,所以,我就来告诉你咯。”那人微微偏头,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。

  

  “哦?说来听听?”凉冰微微挑眉,原先心中压不下的紧张与害怕,仿佛都已烟消云散。

  

  真是可笑,恶魔女王莫甘娜,居然也会害怕。

  

  “你有一场劫难,一不小心,会死在其中哦~”那人语气十分荡漾,似乎这件事是一件趣事,而自己,只是在与他人分享这件趣事一般。

  

  凉冰再次蹙眉,刚想说什么,却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开始出现裂痕,梦境开始坍塌了!

  

  “哎呀,时间到了。好了,就到这里吧。有缘再见咯,莫甘娜小朋友。”

  

  那人的身影与王座一起逐渐变得虚无,而凉冰也从梦境中惊醒坐起。

  

  身旁的动静让本就浅眠的战士有些难耐,似乎有要醒来的迹象,这使得凉冰不禁屏住了呼吸,注意着那人的动静。

  睡前,两人把宾馆里较暗的一盏灯留着没关。

  在昏黄的灯光下,那人的红发极为好看,平日里总严峻着的脸,也显得柔和不少。

  

  凉冰盯着蔷薇看了一会儿,蔷薇只是翻了个身,并没有醒来,这才舒了一口气。

  

  稳了一下心神,在那人的长发上落下轻轻一吻,再动作轻柔地将那人拥入怀中,合眼,安稳地睡去。

  

  *

  在离开那个叫地球的球球之后,凉冰也始终无法忘记,那个在前往北之星路上遇见的梦境。

  最近,蔷薇的神体改造,进行到了比较关键的阶段,凉冰也没有心思再去想那个有些荒谬的梦境。偶尔想起,也是强迫着自己很快忘掉。

  死亡?一个活了三万多年的人,会怕死亡吗?凉冰自己也不知道,她或许不怕死亡,她怕的,无非是只留下蔷薇一个人。

  略微活动了下其实并不僵硬的手脚,凉冰前往了训练场。

  今天,也要和蔷薇,进行一些爱的接触呢。

评论(13)
热度(29)

© 逝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