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百合cp人

【鸥鬼\贴吧体】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女生④

   时隔,不知道多久的更新。 
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20L

  

  用户:山河未远

  

  楼楼还没有解释那天衣服的事情和那位怎么回复微信的呢!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21L

  

  用户:凹凸曼

  

  对啊对啊!求解释!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22L

  

  用户:这是一个新建的小号

  

  就,我让她背对着我,然后我帮她脱了衣服,全程让她背对着我进的浴室…

  

  然后那天的微信回复啊,她回的是:“有啊”。

  

  收到这个回复我是真的很生气了,这个小鬼总是对他人那么好!但因为我在剧组里,戏比较赶,我也没有过多的时间能去好好说教她一番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23L

  

  用户:凹凸曼

  

  啊啊啊,脱衣服这个点,我可以!!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24L

  

  用户:Yooo

  

  我朋友说她好了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25L

  

  用户:沙雕网友

  

  楼上说的那个朋友不会就是自己吧[白眼]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26L

  

  用户:我说要有光

  

  楼楼,四天了,还不更新嘛qaq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27L

  

  用户:未雨绸缪

  

  五天了…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28L

  

  用户:你算老几

  

  六天了…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29L

  

  用户:烽火

  

  啊啊啊距离上次更新已经一个月了吗?楼楼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0L

  

  用户:飞翔的鱼

  

  时隔这么久突然想起来这个帖子,点开一看,楼楼还是没有更新…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1L

  

  用户:凹凸曼

  

  唉,希望楼楼平安就好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2L

  

  用户:不负少年

  

  对啊,希望楼楼平安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3L

  

  用户:我说要有光

  

  不知道楼楼的感情进度如何了?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4L

  

  用户:弑神

  

  @风月无关快来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5L

  

  用户:这是一个新建的小号

  

  对不起大家,因为出了一些事。

  

  跟她出现了一些矛盾与分歧,而且我们很久没有见过面了,我最近也在忙着拍戏,就忘记了这边。

  

  再次为自己停更的这半年向大家道歉!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6L

  

  用户:王王王王王

  

  我看到了什么??更新??快打我一下,这是真的吗?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7L

  

  用户:梦中人

  

  啪!醒了吗!是真的!!!!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8L

  

  用户:这是一个新建的小号

  

  前些日子拍戏,我因为一些个人原因,不小心与某个明星传出了绯闻,当时闹得有些大了,她很快就看到了那些消息,跑来问我。

  

  她相信那些只是绯闻,可她说不想让我身陷这样的绯闻中从而影响到我后面的事业,她想帮我澄清。

  

  我看着她发来的一大串微信消息,我的心情从最开始知道她担心我而欣喜到后面逐渐转变为犹豫。

  

  她帮我澄清?在开什么玩笑?她以什么身份帮我澄清?只是单纯的发微博声援我嘛?

  

  那样只会把她也拖下水。这样不行。

  

  我被拖下水了没关系,可她不可以。

  

  她的事业越来越好,她不能在这个时候凭添这么大的一份黑料。

  

  于是我想拒绝她。

  

  可或许是因为我们的语气都太过于冲动,心情都太过于迫切,我们吵了起来。

  

  吵完之后,似乎是进入了冷战,这一战就是两个月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8L

  

  用户:风月无关

  

  啊,心疼楼楼。

  

  楼楼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!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39L

  

  用户:南歌

  

  抱住楼楼,太心疼了。

  

  但看吵架的原因,其实是你们都在担心对方不是吗?楼楼还是找一个时间把话都说开了吧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40L

  

  用户:秦王给你发短信啦


  楼楼,注意身体!!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41L

  

  用户:这是一个新建的小号


  谢谢大家的关心。


  南歌说得对,其实我们都是关心彼此的...


  但那段时间,因为忙碌繁杂的事业,莫名缠身的绯闻以及,感情上的不顺,我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奇差无比。


  拍戏时NG的次数也多了一些,入戏也比往日难了很多。


  直到我工作室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了这件事,纷纷劝我去国外度个假,调整一下状态。


  拍完了那部戏,我也明白自己的状态有多差,就应了下来。


  本想着放松一下心情,回来再跟她好好聊聊,可我万万没想到,一次短暂的出国度假,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42L

  

  用户:凹凸曼


  度假挺不错的,抱抱楼楼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43L

  

  用户:山河未远


  楼楼别急,慢慢更。我们等你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44L

  

  用户:德玛西亚之力!


  呜呜呜心疼楼楼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45L

  

  用户:这是一个新建的小号


  我跟另一个好朋友去了国外,可万万没想到,在国外被拍了。


  我上一波绯闻才刚刚平息一些,又来了一波绯闻。


  这次甚至传的更为离谱:XX与同性友人在X国亲密出游


  内容中甚至写这是我的女朋友,而这仅仅是因为拍到了一张错位的照片,我与她说话,那张照片的角度,却像是我们在接吻。


  我看到这次绯闻的传出就大觉不妙,第一时间回国,想去找她。


  可她偏偏不肯见我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46L

  

  用户:我说要有光


  我感觉可以确认她也喜欢楼楼了...好明显的吃醋表现啊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47L

  

  用户:啦啦啦啦


  我也这么觉得,狗粮你终于来了嘛!!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48L

  

  用户:这是一个新建的小号


  直到有一次聚会,我们俩无意间碰上了,她一直躲着我,避开所有可能产生的眼神交流。


  我见她那个态度,也只是强颜欢笑地喝闷酒。


  看见她去了洗手间,我竟然鬼使神差地跟了上去。


  我想与她交流,可她仍然拒绝与我交流,我似乎是怒火涌了上来,竟然把她推进了隔间,锁上了门...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49L

  

  用户:风月无关


  汪汪汪!!!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50L

  

  用户:烽火


  汪汪汪!!!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51L

  

  用户:未雨绸缪


  汪汪汪!!!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52L

  

  用户:山河未远


  汪汪汪!!!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53L

  

  用户:凹凸曼


  汪汪汪!!!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54L

  

  用户:风雨未歇


  汪汪汪!!!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55L

  

  用户:不负少年


  我来了!!您俩总算要在一起了吗!!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56L

  

  用户:裹上淀粉炸至金黄


  我好了!!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57L

  

  用户:这是一个新建的小号


  我当时大概是喝醉了吧...我把她抵在门板上,然后...然后吻了过去...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58L

  

  用户:say love


  啊啊啊啊啊看我一回来看到了什么啊啊啊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159L

  

  用户:飞翔的鱼


  这可真的是,特别大的一步进展啊!!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160L


  用户:人间不值得


  呜呜呜呜总算有粮了呜呜呜呜

  


评论(16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逝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